滨州市国土局来阳信检查指导宅基地确权工作

2018-03-1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文新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文新)近日,滨州市国土局副局长苗福亭一行来阳信县检查指导宅基地确权工作,阳信县国土局局长董振中、副局长史颜陵、地籍科全体、监理公司及作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信国土局介绍了阳信县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情况,发证范围,发证工作量,目前进度,及将宅基证打造成“铁证”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保证群众的知情权,保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得到了市局领导的肯定。同时将将宅基地确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向市局领导做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参观了展板,查看了确权图件及档案资料,对办事程序方面给予肯定。苗福亭指出,宅基地确权工作关系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关系乡村振兴,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排除禁锢,不纠结个别问题,全力加快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