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谊热力积极参加植树节活动 为家园添一点绿

2018-03-1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家长与孩子共同植树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切实承担企业责任,传播绿色文明,推进滨州市精神文明城市建设进程。2018年3月11日,鑫谊热力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群众和职工家属参加了由中国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大众网滨州频道共同主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节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挖坑、落苗、填土、浇水,互相配合协作,认真栽种下每棵树苗,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现场也有很多小朋友参与进来,他们学着大人的模样,拿起铁锹,一下一下认真的种下一颗颗小树苗,期待它可以伴随着她茁壮成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次活动不仅使在场所有人员深刻理解了国家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也彰显出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更为“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贡献了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