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黄河三角洲经济论坛成功举办

2018-03-1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论坛现场

举行圆桌论坛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3月12日,第五届黄河三角洲经济论坛在滨州举行,会议邀请到内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分析2018 年的总体经济形势,为全市众多企业家答疑解惑,深度解读新形势下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生之路。

  本次论坛由滨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滨州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滨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滨州市中小企业成长学院承办。论坛以“持新时代战略发展大视野,造黄三角动能转换主引擎”为主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黄卫平教授为众多企业家答疑解惑,深度解读新形势下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生之路。黄卫平分析了2018 年的总体经济形势,精彩的讲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圆桌论坛环节,黄卫平还与现场嘉宾互动,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据了解,黄河三角洲经济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搭建了滨州市行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在推动滨州市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届论坛对于探讨滨州市在新旧动能转换下的经济变革转型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将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找准定位,实现提质增效等方面给予新的启示和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