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植树造林 播种春天营造绿色家园

2018-03-12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植树播种绿色

小朋友积极参与

浇水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1日,中国石油滨州公司秉承良好的传统,一如既往地组织20余名青年员工,在黄河岸畔参加了由大众网滨州频道发起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半,植树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队伍中的小小“宝石花”们也是亮点十足,在爸爸妈妈的带动下,有的帮忙抬树苗、有的帮忙植树、还有的负责浇水,也是默契十足。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50余棵新栽种的绿化苗木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驱车前往去年植树地点,当年栽植的树苗已经长大成林,所有人心中充满了喜悦。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国石油履行社会责任的大企业形象,也促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