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1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3月12日上午,惠民质监局召开股室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传达了会议的相关精神,全文学习了高树先同志《全面投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奋力推进我市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时代》的讲话,就深入贯彻学习这次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

  张永军要求,在2018年的工作中,惠民局要强化措施,根据市局工作重点,具体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积极创建化纤绳网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结合市局“三个一批”质量提升行动,对化纤绳网产业持续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启动网具检验检测中心。二是继续做好名牌争创和标准化工作。根据市局要求,创新突破,2018年争取新增1家山东名牌或山东省服务名牌,计划组织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团体标准1项,组织开展各类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1项。同时,积极与国家、省标委联系沟通,实现标准新突破。三是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根据上级要求,继续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及时消灭安全隐患。继续与各镇办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共同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做好行政执法和民生计量工作。结合上级产品质量整治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规范生产。提高计量器具检定工作质量,开展服务计量服务活动。五是强化党建和行风廉政建设。通过召开主题党课、知识测试、邀请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干部职工适应新要求,履行新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