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做实“三大板块”加温春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8-03-12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正值春运后期,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无棣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创新宣传形式,多层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冲刺年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大队组织民警走进人口流动密集集贸市场等公共场所,通过悬挂醒目横幅、摆放交通展板、发放交通安全手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向广大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介绍春季安全行车常识等,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下乡活动,用通俗易懂、生动朴实的言语,为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咨询,深入浅出的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充分利用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群众不坐超员车、不坐非法客运车辆、不酒后驾车,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遵法守纪的自觉性,切实消,不在马路上玩耍,不搭带“病”车,不坐超员车,不管是在假期还是日常生活,都能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