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03-1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检查消防设施

查看监控设备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消除校园治安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校园持续稳定。近日,无棣县车王派出所民警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工作中,责任民警重点对校园出入登记台账、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学校的门卫制度、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是否落实、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民警当场责令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以及安全检查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学校7处,发现隐患并当场整改11处。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校方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安全入学奠定坚实的基础,受到校方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