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团县委组织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18-03-12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

在场人员签名留念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加强对少年儿童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教育,通过发动少年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3月11日上午,共青团无棣县委在晟桑农庄古桑种植基地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公益植树活动,100余家庭参加了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是共青团无棣县委“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充分发挥少年儿童践行者和传播者的积极作用,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共同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林更茂的生态美丽幸福新无棣。

  下一步,无棣团县委将继续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深入开展“垃圾分类、鞭炮禁燃、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植绿护水、秸秆禁烧、交通安全、禁毒教育、文明创建、全民健身”等系列活动,为建设更高层次上的富裕文明美丽幸福新无棣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