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车展聚惠来袭 3月23相约滨州汽车站东广场

2018-03-12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张爽)又是一年春来到,计划要欣赏“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景色,交通工具准备好了吗?不急,3月23日-25日,大众网携手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将举办“人保财险春季车展”活动,最全面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能满足您一切的购车需要,还有大奖等着你!

  此次车展是以“汽车、保险、生活”为主题的高端汽车展销博览会,所展出的车型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热门且性价比高的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同时车展的主办方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还将在现场派出专业优秀人员,在您挑选爱车之后定制适合的车险方案,保证您和爱车上路无忧。而大众网滨州频道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奉上最新车市讯息和车展情况,及时发布合作参展车商的参展信息和优惠情况,为您选购爱车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途径和最经济实惠的价格。

  除了看车,还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让你大饱眼福。在车展期间还将举行订车抽大奖活动(每50订车客户为一组,共四组,每组奖品价值不低于5000元:一等奖海信5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澳柯玛电冰箱两台;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台;纪念奖精美炒锅三件套44个)。不仅如此,更多的活动和奖品在车展现场等着你。

  别让诗和远方的计划搁浅,也别让机会擦肩而过,来3月23日-25日,来滨州汽车站东广场“人保财险春季车展”,给你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