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接受省媒专访谈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2 07:3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志学

  滨州日报讯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不计较个人功名,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情真意切、语重心长。连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山东电视台3月10日晚间播出的《新闻联播》节目和3月11日发行的《大众日报》分别对我市广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予以报道。

  其中,山东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齐鲁大地反响热烈——奋力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专题报道中用近20秒时间聚焦滨州,并播放了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的采访,张光峰在接受采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不仅科学标注了山东发展所处的历史新方位,也进一步明确了山东在全国大局中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是对山东工作的殷殷重托和深切厚望,我们倍感激励与振奋。

  

3月11日发行的《大众日报》二版版样

  《大众日报》二版刊发的《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一文中报道了张光峰接受采访的相关内容。张光峰表示,“这是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殷殷嘱托,更为各级领导干部立起了高标准、严要求。”张光峰认为,政绩观是面镜子,照出领导干部的发展意识与责任担当,也照出党员干部是否保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擦亮政绩观这面镜子,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工作,追求人民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