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生同志赴济南看望慰问累倒在岗位上的基层民警

2018-03-11 09:43:00 来源: 滨州队长 作者:

  3月10日上午,受市委主要领导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赴山东省立医院、山东中医院看望慰问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邹平县公安局民警潘猛、吴居润,送上各级领导的关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如联,邹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滨一同参加慰问。

  邹平县公安局孙镇派出所所长潘猛、第一工业园区派出所所长吴居润一直坚守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一线,因突发疾病,累倒在工作岗位。

  赵永生转达了市委主要领导的关怀慰问,详细询问了潘猛、吴居润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两人履职尽责、忘我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说,作为基层所队负责同志,你们恪尽职守、盯靠一线,以忘我的辛勤付出换来了辖区的平安稳定,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滨州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不畏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赵永生反复叮嘱两位民警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同时叮嘱随行同志尽最大努力为两位民警的治疗康复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