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魏集镇教委召开2018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11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忠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忠祥)为了保证新学期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魏集镇教育工作质量稳步提升,3月10日上午,魏集镇教委组织全镇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召开了2018度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部署新学期任务、鼓励进取的动员大会。

  在会议上,教委首先表彰了“学生喜爱的老师”、“教育宣传先进个人”等获得荣誉称号的老师;在此过程中,特别表彰了在全县抽考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王信玲、王延利、王忠祥、张艳华、邵雪亮、秦舒欣等在全县抽考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获得了奖励,王信玲老师作为优秀老师的代表作了教学工作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然后由各个学校校长发言,从落实新学期教育教学计划、校园建设、课程改革、家校共育等几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随后,教委业务主任李守永解读了2018年度新学期的教师教学工作计划,突出加强中青年教师名师队伍建设,“研、赛、训”与“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搞好常规教学、重视课题研究,加强分层分类指导,开展好全镇的教研工作重点。

  最后,魏集镇教委主任邢相辉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希望: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专业化水平,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育管理,各学校提升办学质量,每所学校都要争创自己的校园特色文化。做好家校共育,建立良好的家长与老师之间的关系。在新的学期,全镇教育工作,真抓落实、切实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注重教育成果的梳理、总结和转化,以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让魏集镇的教育教学工作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