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加强勤务保障 护航模拟高考

2018-03-10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10日,滨州市2017-2018年高三模拟考试(夏季模考)在北镇中学举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提前制定方案,优化高考勤务安排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预案,研究部署辖区内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模拟考试期间加强勤务保障,实行全警上路执勤,考点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做好定人、定岗、定责。根据考点实际情况和考试时间的要求,提前上岗,强化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服务考务工作,确保实现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

  模拟考试期间,大队在北镇中学考点配备警用摩托车,提高快速处置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的反应能力,并安排民警在学校及周边道路加强巡逻疏导,确保畅通。为高三模拟考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护航“高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