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植树节交通安保工作

2018-03-1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疏导路面交通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10日上午,滨州团市委组织600余人在渤海十八路南外环进行植树活动。为确保各单位车辆安全、有序进入场地,确保植树活动顺利进行,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认真谋划,全面细致地落实各项交通安全保卫措施,圆满完成了植树节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为确保安全,大队民警提前到岗,实地对植树节活动现场进行查看,周密制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执勤民警对各单位前来参加植树的车辆、人员进行引导,对现场车辆的停放进行合理的指挥和安排,使前来参加活动的车辆井然有序停放,确保了植树点周边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民警在执勤中始终做到尽心尽职、高度负责,植树点周边的交通秩序一直保持着平稳、有序、畅通,民警们规范文明的执勤举动,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受到了参加植树的领导和群众的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