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携手化肥公司开展春季惠农展会

2018-03-10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杨希芹

  

加油站人员向客户推介化肥

   

农技专家现场技术指导

   

大型农户获赠好礼

  大众网滨州3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杨希芹)3月9日,中国石化滨州石油分公司携手亿邦化肥公司在地处沾化县下洼镇的沾化16站开展了春季惠农展会。展会现场重点由农业技术人员对农户进行施肥技术指导,并通过春季常用化肥价格优惠及对大农户好礼赠送等措施,吸引了大量农户,现场实现订货320余吨。

  展会邀请了农业种植大户60余名,厂家农业技术人员为农户详细解答农业生产中的疑问及难题,指导农户科学种植和春季农业管理,并通过查看各品种化肥样品让农户了解亿邦化肥过硬的产品质量。

  展会现场展出春季常用亿邦品牌系列化肥十几种,加油站工作人员热情向客户推介各种化肥的功效及特色,并通过往年使用亿邦化肥农户的良好反映,针对农户种植的农作物进行选购指导。参会农户纷纷进行现场订购,大家享受展会优惠价格的同时,还获赠鸥露纸、景芝酒等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