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男子喝农药急入院 交警救助忙送医

2018-03-09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忙转移病人并护送至医院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8日下午3时许,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一名骑警在西海四路与G220国道附近执勤时,突遇一辆鲁MSK***的轿车求助,原来是一位50岁左右男子因家庭琐事吞食农药中毒,需紧急转院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护车已经在路上。

  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开路,在黄河五路与渤海十九路路口与赶来救援的救护车相遇,并帮助其顺利坐上救护车,联络好分控中心,为其开路,尽管路面上车辆不多,但危机关头,人命关天,分控中心规划路线,一路绿灯,由骑警开道护送,10几分钟到达滨医附院。

  像这样帮助老百姓护送的案例非常多,经济开大区交警大队,时刻保持警惕,一刻不敢放松,只要遇到市民求助就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帮助市民解决问题,此举收到社会各界多次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