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振华 阮琛琛

座谈会

合影

观影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振华 阮琛琛)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引领全局女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3月8日,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上午,该局组织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大家围绕开展妇女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培育良好家风等话题开展座谈交流,畅所欲言,为下一步妇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出席座谈会,对广大女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继续为全市海洋与渔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在家庭中弘扬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下午,在局妇委会主任王立群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充满正能量的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也通过一些具体的人和事,折射出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美好品质。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祖国在各领域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坚定了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决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