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质监局召开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2018-03-0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3月9日,惠民县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在县质监局召开,全县各镇、办和开发区、高效区安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惠民县质监局结合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任务目标,划分时间阶段,明确工作内容,以地方行政区域为单位全面开展,做到不走过场、不存死角、不留盲区。动员会上,县安监局、质监局领导局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镇办一定要落实监管责任,部门和镇办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完善联动机制,开展联合检查,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关注特种设备安全的浓厚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目录》相关内容,为隐患排查治理打好基础。下一步县质监局将联合各镇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严格实行留痕管理、销号管理、闭环管理,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