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节后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2018-03-0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斌 魏玮

对路边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斌 魏玮)春节氛围日渐消散,但仍有不少商户和消费者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市场沿街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问题均有不同程度的反弹,特别是渤海一路、渤海四路等市场路段,占道车辆较多。针对特殊时期上述现象,3月8日,北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交通联合执法站开展辖区市场综合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节后六街市场、新兴市场等大型市场存在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和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北镇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在加强整治清理的基础上,对沿街商户和违停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大家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规范停车,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秩序。各经营业户和市民积极配合,自觉清理店外摆放物品和占道车辆。

  此次行动,共清理店外摆放50余处,治理占道违停车辆30余辆、清理门贴窗贴40余处,靓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市场秩序,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下一步,该中队将保持高压零容忍的长效管理态势,持续加强对市场环境的综合整治,以管治结合手段,巩固整治效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