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大秀,名动全城--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发布会全国首站

2018-03-09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纪学敏)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3月3日,作为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发布会全国首发站的济南,盎然的春意遍染天地之间。下午两点,这场饱含东方服饰文化智慧的盛大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鲁信贵宾厅隆重开幕。

  

  不负所期,惊鸿春夏

  乾坤万象,共生东方!济南春色和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相互映衬。进入大秀会场,百年高级服装定制企业隆庆祥带来的春夏新锐气象呼之欲出!

  

  磅礴的东方文化气象、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和前瞻视野为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注入新的灵感。大地山川的自然色彩、西式精工、柔美东方风韵、定制的温暖,糅合于本季新品之中。隆庆祥2018春夏定制新品以“共生”主题。分为静谧、理想、狂欢、游走四个系列进行展示。

  【静谧-黑白系列】

  设计通过对图案的揭露和覆盖,来歌颂内向者。通过一种安静的方式以及含混的表达方式,布料在内心掀起波澜,展现出其隐蔽的内心感觉。

  

  【理想-蓝绿系列】

  本系列打造我们理想的生活穿着方式,在服装设计中,融入建筑的美学,来打造新一季的理想LOOK。

  【狂欢-灰橙系列】

  多种风格融合起来,打造鲜艳明亮的极简主义。鲜艳的色彩组合彰显尺寸和感官之间的互动。在设计中,简约的形态和醒目的色彩体现本季的快乐主题。

  【游走-米咖系列】

  户外的装饰激发着对大自然的渴望;怀着一颗轻狂驿动的心,用诠释的灵魂,记录我们生存的轨迹和心灵的点滴,相约一起出发。

  

  匠心织造东方时尚

  隆庆祥山东大区总经理宋锋杰说:“无论是对传统服装工艺的极致尊崇,还是对工匠精神的孜孜追求,隆庆祥都坚持以西方形体美学设计具有东方审美的时装,给我们的民族服饰赋予新的元素和意义。”

  隆庆祥,作为百年老字号高级服装定制企业,拥有四百年家族制衣史。以专业的“量身定制”为服务特色。高档西服、衬衫、大衣为主营业务,兼营多种服饰类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装企业。秉承着对于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的执着探索和追求,隆庆祥于针线之中完美绽放东方华彩。

  

  更难得的是,快节奏发展的时代,隆庆祥人依旧愿意慢下来,用手工传承制衣温度。量身定制,量体裁衣,流传四百余年的企业文化,如今依旧焕发着生生不息的活力。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单人单板的数据支撑、考究面料材质,至臻手工工艺,2018年隆庆祥春夏新品焕新展现高级定制服装的与众不同的型格和活力。用顶尖设计和盎然花型,多维度传递出隆庆祥的东方时尚态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