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阳信县人民法院招聘聘任制司法警察

2018-03-09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司法警察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保障审判、执行及安全保卫工作。结合法院实际,阳信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男性,3名女性聘任制司法警察。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招聘。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热爱司法警察工作,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共事能力;具备良好心理素质。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阳信户籍或常驻居民优先录用。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警察、政法学院及军队、武警退伍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

  (5)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没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近亲属无被关押等情况,经审查适合在司法警察岗位工作。

  (6)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服从分配。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聘任制司法警察: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因行为不良受过公安机关治安处罚的。

  (4)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7)其他不宜在司法警察岗位上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 名

  1.报名者须出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报名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填写《招聘聘任制司法警察报名表》。

  2.报名时间:2018年3 月9日21日。

  3.报名地点:阳信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

  4.报名电话:0543-8230040

  5.报名人员应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二)考试办法

  报名后,适时组织集中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等。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四、待遇及管理方式

  1.阳信县人民法院聘任制司法警察每月工资1800元,工龄工资每年50元,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缴纳五险。

  2.阳信县人民法院与山东省滨州正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山东省滨州正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由阳信县人民法院与山东省滨州正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管理。

  五、招聘纪律

  (一)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招聘程序和有关纪律,违者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不按时应考者视为放弃。

  六、解释与实施

  本公告由阳信县人民法院政治处和司法警察大队负责解释和实施。

  招聘全程活动由阳信县人民法院纪检组监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