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到瑞鑫集团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8-03-09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参观瑞鑫地毯展厅

参观地毯生产基地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3月8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一行到瑞鑫集团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商店镇党委书记张传科陪同活动。

  张光峰先后到瑞鑫地毯展厅、手工地毯和机制地毯生产基地,参观了瑞鑫集团以手工羊毛高档传统地毯、现代特色机织簇绒印花地毯为主的产品,详细了解了瑞鑫地毯项目的生产运营、工艺流程、技术研发等情况,对瑞鑫集团的智能枪刺机器人项目给予肯定。他指出,瑞鑫地毯项目是全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要抓住市场机遇,加大创新力度,扩规模、上水平。

  张光峰说,当前全市正在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企业要牢牢抓住当前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利机遇,坚持以“四新”促“四化”,当好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力军,全面推动企业向科技创新转变,切实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转化为加快企业上新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加快企业发展壮大的思路措施和实际成效,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光峰强调,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企业一线,常态化抓好“进、解、促”工作,着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依法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