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供销社蝉联全国百强县级社第一名

2018-03-09 09:0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高雷 周伟 孙长帅

  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邹平县有关部门了解到,2017年,邹平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完成销售收入636.12亿元,实现利润37.07亿元,综合效益51.36亿元,连续三年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百强县级社第一名,成为全国县级供销社的领头羊,并被授予全国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邹平县供销合作社紧扣深化综合改革主线,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构筑起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不断开拓服务兴农、改革强社的新局面。目前,全系统有独立核算企业31个,大型物流配送中心4个,连锁经营的日用消费品、农资服务、烟花爆竹服务网点1100多个,规范化城乡社区服务中心15个,农村综合服务社650个,引领创办农村合作经济组织118家,社村共建村277个,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百强县级社评比第一名,有14家基层供销社荣获全国基层社标杆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