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举办庆“三八”观影活动

2018-03-0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淄角镇妇联于3月8日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电影专场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女职工到达万隆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该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这部影片体现出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与大国崛起的精神气度,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用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一直是淄角镇妇联送给女职工的节日贺礼。近年来,淄角镇妇联积极开展女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状况,让她们时常感受到大集体的关爱和温暖,提高工作效率和幸福生活指数,同时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更好的为淄角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