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三八"妇女节 高新区女交警慰问看望孤寡老人

2018-03-08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婷婷

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与老人亲切交谈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大队女警到高新区蓝海老年公寓看望孤寡老人,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妇女节。

  在这个节日的清晨,高新交警大队女警们来到蓝海老年公寓,公寓负责人向女警们介绍了老年人的基本生活概况,随后大队女警参观了老年人生活区。老年人们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打牌休闲,或在阳光下晒太阳聊天,生活悠然自得。女警们关心、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与精神生活,与他们话家常、谈谈心,其中一位老人欣慰地说:“政府的政策好,都好!”。

  女警们还为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带去了交通安全宣传纪念品,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看到老人们在政府打造的优良环境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大队女警深切地感受到政府在发展中为百姓所做的实事。离开时老人拉着民警的手不舍地说,欢迎你们随时再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