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举行“迎三八”文艺联欢会

2018-03-0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俊腾

精彩的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俊腾)金鸡欢腾辞旧去,瑞狗开岁新春来。近日,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举行“庆元宵”暨“迎三八”文艺联欢会,两个局的干部职工和家属子女欢聚一堂,自编自演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用艺术的形势回顾2017,展望2018。

  此次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心编排了25个取材于“国土、房管”人工作、生活中的节目。表演形式有合唱、舞蹈、小品、诗词朗诵、三句半、歌曲独唱、对唱、古筝联奏等多种体裁,充分展示了国土、房管人的多才多艺。

  三个小时的联欢会,时间不长,却凝聚了国土、房管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心血,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联欢会在领导班子合唱的《走进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我们是一家人》中落下了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