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国土局到阳信调研未利用地开发及土地整治工作

2018-03-0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杨国庆 朱景渤 李宝旭

宣传车进村宣传

利用横幅进行宣传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杨国庆 朱景渤 李宝旭)3月7日,滨州市国土局副局长刘学民一行来阳信县调研未利用地开发及土地整治等工作。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阳信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董振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阳信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地籍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高标准农田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验收后管护责任落实、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实施计划、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使用和交易情况、土地后备资源情况等方面向做了汇报。

  刘学民要求,大力推进实施未利用地开发及土地整治项目,充分挖掘后备资源潜力,走好占补平衡这步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分的用地保障,并且对于这几个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姚振祥指出要认真研究检查组提出的建议,摸清家底,统筹安排,并且参考其他县市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阳信县未利用地开发、土地整治等工作,为阳信县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