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公路局开展“魅力新女性 环保踏春行”庆三八活动

2018-03-0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3月8日,滨城区公路管理局开展了“魅力新女性-环保踏春行”庆三八活动

滨城区公路局的职工们捡拾秦皇河公园内的垃圾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展现当代女公路人精神风貌,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滨城区公路管理局开展了“魅力新女性 环保踏春行”、“一杯茶 一本书”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女职工们来到秦皇河公园,立即在河边捡拾垃圾,将河边的纸屑、矿泉水瓶、塑料包装袋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在市图书馆,大家静静读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通过读书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三八”节。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