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公路局召开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滨城区公路局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3月7日下午,滨城区公路局在公路大厦中型会议室召开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公路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滨城区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鹏程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 科学推动滨城公路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公路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公路工作会议、全市公路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卢延波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丽华主持。

  会议强调,2018年全局要整装再出发、展现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聚焦争先进位、全面走在前列”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工程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三项重点业务工作,坚持问题引领、成果导向,为实现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积累动力,全力建设和谐的滨城公路。会议确定了今年五项工作重点。一是全力协调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辖区路网日趋完善;二是全力实施精细化管养,大力营造辖区道路“畅安舒美”通行环境;三是全力强化公路行业管理,切实维护路产路权;四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公路安全“红线”;五是全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维护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鹏程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