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遇交通事故情况危急 交警护送及时救治

2018-03-08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护送受伤女童至医院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7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上演生命接力,开道护送10岁车祸女童及时到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抢救,为抢救赢得宝贵时间。

  当天傍晚19时30分许,大队分控中心接到求救电话,阳信方向一辆私家车几分钟后即将驶出高速口,车上载有一名因车祸急需抢救的10岁女童。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大队立即派正在附近执勤的二中队民警前往黄河2路渤海24路进行等候。19点40分,接到患者后,开道警车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一路为载有患者的私家车开道护航,平时20多分钟的路程,在开道警车的带领下仅仅花了5分钟就将受伤女童安全护送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并协助医务人员一起将女童送至病房,为重伤的女童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