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重型货车拉煤超载100% 被罚款2000元扣6分

2018-03-0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货车在治超站称重过磅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根据省交警总队、支队开展“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客车超货车超载、违规载人、准驾不符等为重点查处行为。

  3月7日上午,开发区大队四中队民警查获两起重型货车超载100%违法行为。12时20分左右,四中队执勤民警在黄河二路西外环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前方由北向南开过来两辆重型载货车,交警当即叫停在路边进行检查,发现车辆里装满了煤,涉嫌超载。民警将两辆涉嫌严重超载的重型载货车带入治超站进行称重过磅,结果显示这两辆车都超载100%。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田某和任某驾驶货运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于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