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举办“院庆杯”妇女节职工运动会

2018-03-0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付春晓

拔河比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付春晓)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惠民县人民医院开展“院庆杯”妇女节职工运动会,以文明庆三八、健康迎三八等全新的方式共祝佳节。

  在医院的篮球场,白衣天使们脱下平日工作的护士服、摘下护士帽,换做一身轻便的运动装,笑逐颜开,精神抖擞,时刻准备着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大展身手。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裁判的口令,激烈而紧张的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二、一二、一二……”加油呐喊声响彻医院上空。工作中他们打针、输液、服务患者,轻声细语,微笑服务,在比赛现场,他们紧握长绳、重心下压、咬紧牙关、喊破喉咙,尽显巾帼英雄本色。通过层层对决,妇产科连队获得比赛冠军。最后,观看比赛的医院领导也组成领导方队与获得比赛的冠军队进行了一次对决,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运功会共有拔河比赛、健步走、海底捞月三项比赛,医院南北两区分别组织举办。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医院女医护工作者的职业特色和独特魅力,进一步展现了广大女医护工作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化,同时增加了医院医患和谐关系的建设,为今年医院建院60周年奉献了一份文化建设大礼。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