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圣光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18-03-08 08:0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3月7日滨州讯 为迅速落实春节后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要会议部署,积极对接“全球浙商走进山东”活动,精准定位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吸引更多优强企业入驻滨州,推进在谈项目尽快落地,2月27日至3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带队赴杭州开展了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2月28日上午,吴圣光一行到现代联合集团总部拜访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章鹏飞。章鹏飞表示,滨州拥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后发优势,希望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积极筹划浙商大厦、浙商园区等招商平台,重点在特色小镇、绿色健康、商贸服务等产业项目上展开对接洽谈。

  下午,吴圣光一行到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与浙大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邵明国等进行座谈交流,洽谈对接科技园孵化器等项目。随后,到祥生集团总部同总裁赵红卫等进行座谈交流,洽谈对接祥生地产及特色小镇项目。

  3月1日上午,吴圣光一行到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考察,参观阿里巴巴数据展示中心,并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雪飞等进行座谈交流,就在滨州的战略投资项目进行对接,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了解,搭建起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战略合作,并邀请集团负责战略投资的人员近期到滨州考察指导。之后,吴圣光一行到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解梦想小镇的规划布局、发展定位、政策扶持及入驻企业等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保持密切联系沟通,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