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走出去 请进来"学习特色电子商务建设经验

2018-03-07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翠霞 袁淑琦

座谈交流

学习取景框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3月7日,惠民县淄角镇人大副主席曹圣亮组织镇第一批农村电商外出学习,并邀请专家到镇指导工作。

  为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农村电商发展经验,3月7日,淄角镇组织第一批农村电商约15人到孙武街道好美居、何坊街道史马村、李庄一缕阳光家纺学习,实地参观成功的电商项目,就电商发展模式、农产品网上销售、农村淘宝店运行及电商运营模式进行考察学习。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针对仓储物流、农产品的运输、包装、品牌维护、网店的维护、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当地相关负责人毫无保留地为学习人员介绍经验,就人们的问题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通过各成功电商创业介绍,他们勤奋好学、百折不挠的精神,让大家深受震撼,也深切感受到了自身与成功者的差距。

  学习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淄角镇农村电商发展座谈会”,邀请电商先进镇的负责人和创办电商的成功人士到镇指导工作。过座谈上,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大做强农村电商促进群众增收进行了热烈讨论,分析了制约淄角电商发展的原因,依据淄角高品质农产品资源丰富的有利条件,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并达成了互帮互助合作发展的共识。

  面对人们的担忧和犹豫,镇党委王书记鼓励大家,要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大好时机,更新观念树立电商思维,坚定信心,拿出小马过河的勇气去探索,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镇党委政府必将努力创造良好的电商创业环境,做大做强农村电商产业,助力农村产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相信不久的将来,镇首批电商的“星星之火”必将点燃全镇电商发展“燎原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