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灯突然故障 开发区交警第一时间到场疏导交通

2018-03-07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到达现场指挥交通

安装临时信号灯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7日早晨,正值上班高峰期,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路口红绿灯突然故障不亮了,经济开发区大队高峰岗民警立即进行现场疏导,保障了交通秩序的井然有序。

  该路口作为市区最重要的交通道路之一,周边紧邻学校,人流量、车流量巨大,又恰逢上学期间,红绿灯出现故障之后,执勤人员采取哨声引导和手势指挥的方式,及时指挥疏导车辆、行人安全通过各路口,并有序管控放行各方向车辆的转弯和直行,有效避免了没有信号灯造成的车辆交叉拥堵,将信号灯失灵带来的交通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及时设置临时信号灯,期间交通秩序保持稳定,没有发生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