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任性变造机动车号牌 开发区交警慧眼识破辨真伪

2018-03-07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依法处罚违法男子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日常执勤行动中,通过预警平台依法查获一名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中年男子,并于3月6日送往滨州市滨城区拘留所接受处罚。

  2月10日早上8时许,预警平台发出预警警报,发现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车号牌为鲁M3G818白色轿车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随即民警驾车在G220国道与西海四路交叉口设点拦截,违法车辆在到达查获地点之前,将变造号牌用的工具丢弃,执勤民警通过监控抓拍照片、民警现场执法记录仪录像、车辆行驶证等事实依据,确定驾驶员违法行为成立。

  3月6日,民警对张某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送往拘留所拘留。张某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了代价,为此后悔不已。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张某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罚款2000元,被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