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群众送锦旗 真诚表谢意

2018-03-0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彭先生送来锦旗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7日上午,来自裕华苑的彭先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开发区交警大队,感谢大队帮其寻回自己爱宠。

  2月25日,彭先生出门把自己的爱宠弄丢了,这只金毛无意之中溜达到大队的院内逗留了好几天,正好出门办事的张警官看到这一幕,心想,肯定是谁家的狗走丢了,就拍了几张照片,发布到自己的朋友圈里,几天过后,还是没人认领,只好自己购买了狗粮,喂养这只找不到主人的金毛。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经过朋友圈的转发,一天,彭先生看到了朋友圈的这条线索,感觉和自己的爱犬非常相似,就打电话到大队咨询,没想到,还真是自己的爱犬,经过联络之后,彭先生把自己的爱犬领回了家。本是无意之举,却保障了群众的财产安全。彭先生为了表示感激,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大队上。

  “警民一家,为民排忧,替民解难”本是我们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张警官也是随手一发,没想到却真的帮助彭先生找到了自己的爱犬。“太感谢了,不是你发了朋友圈,帮我喂养了这么多天,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我的狗。”彭先生激动地握着张警官的手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人民警察的职责就是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助人为乐,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张警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