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法院志愿服务队到大年陈镇开展送温暖志愿活动

2018-03-0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韩俊华 宋雪涵

省法院志愿队与省法院派第一书记共同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队为老人送来了牛奶、燕麦

仔细询问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情况

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3月7日,山东省法院志愿队一行到大年陈镇,与山东省法院派“第一书记”共同开展志愿活动,为大年陈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

  志愿队为老人送来了牛奶、燕麦,还为每位老人量身定做了一套新衣服,老人们看到大家送来的物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们参观了敬老院,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生活情况,同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继承雷锋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竭诚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并祝愿所有老人都能有一个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