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召开2018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2018-03-07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董国强 王书妍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董国强 王书妍)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提升广大干部教师的思想境界、业务水平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3月6日,阳信县信城街道召开了“正视问题,坚定信心,聚焦质量,下定决心,全面开创信城教体工作新局面”的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信城街道办事处和县教体局的领导及信城学区全体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7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育人质量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学区负责人针对教师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梳理,敢于揭短、亮剑,与各校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对去年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目标措施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对接上级新要求,实现管理新常态的工作目标,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给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为信城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