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严查酒驾不放松 全力为两会保驾护航

2018-03-0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路面交通重点违法行为集中夜查整治行动,扎实做好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鲁北化工门口、顺河路等重点路段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通过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大队民警严格规范执勤执法,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加大对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及驾驶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