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03-0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窦立伟 王岩华

会议现场

杨德江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窦立伟 王岩华)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新旧动能转换动员推进会议和全市经济、金融、农村、扶贫、宣传等系列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收心归位,重整行装,以新气象新状态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3月5日,阳信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玉福,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兆山,统战部副部长姚炳庆以及县党外干部、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工商联届、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阳信县委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省市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议的简要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阳信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温故知新把握方向,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引领发展创造未来;要拉开“五五战略”发展大幕,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新阳信搭起四梁八柱;要强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书写新时代“三农”工作崭新篇章;要坚决打赢“五大攻坚战”;要重拾阳信改革精神,塑造梨乡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全新面貌;要扛起党的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

  最后,杨德江就如何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提出建议,首先要人人都有“主人翁”“大家庭”的意识,做到观念再转变,能力再提升,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勇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其次要聚力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聚焦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聚焦聚力,发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外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形成推动阳信振兴崛起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