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宏到惠民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情况

2018-03-06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周阳 张传忠

调研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周阳 张传忠)3月6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惠民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工作情况。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参加活动。

  张兆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胡集镇综治中心、胡集镇书会展馆、山东鑫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惠民县田园综合体项目、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专班、鲁北电商物流园项目,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惠民县全国“两会”安保和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汇报。

  张兆宏强调,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长,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惠民县的和谐稳定,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层层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防止思想麻痹和情绪松懈问题的发生,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工作,张兆宏指出,惠民县在现代农业、电商产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方面做出了特色,下一步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