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深入学习省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精神

2018-03-0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3月5日上午,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在站一楼党建室例行召开“主题党日”会议。此次会议以“学习省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精神”为主题,结合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化举措对各行各业所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细谈新时期、新时代、新形势下公路发展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素质的新要求。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省所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省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关键节点上的重大历史举措,与全省上下、各行各业、乃至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

  透过此次重大举措,我们看到了一个要发展、求发展、想发展、谋发展的新山东。联系到公路收费工作,我们更要时刻做到求进步、想进步、谋进步。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全站赋予的岗位工作的前提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进取,不断谋发展、谋进步,在保留以往优秀收费规范行为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创建文明收费和便民服务新方式,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全力以赴做好收费站各项工作,创立文明服务品牌,为营造“畅安舒美”收费站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