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来滨州学习考察

2018-03-0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周阳 张传忠

参观滨州政协文史馆

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村参观考察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周阳 张传忠)3月5至6日,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一行6人,来滨学习考察政协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协商议政工作。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市政协副主席李维东、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滨州政协文史馆、惠民县魏集古村落、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村、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学习了解了政协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协商议政工作。

  考察组表示,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大事、难事、新事,滨州市政协通过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不断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协商监督,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作出了应有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聚焦聚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出有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滨州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石忠,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