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推进会议

2018-03-0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阳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滨州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宣读并印发了《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深化“打非治违”工作方案》,对全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深化“打非治违”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同时,由11个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牵头,成立了包乡镇督查组,督查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抓好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都事关全局,影响深远,要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到两会和上合组织峰会期间“五个不发生”“三个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