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开展综合整治大行动

2018-03-0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媛 卢士凯

检查加油站

查阅相关台账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媛 卢士凯)为创造一个稳定的生产环境,阳信县安监局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企业车间和生产现场,对全县重点工矿商贸企业及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和烟花爆竹批发零售单位,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兵分两路,由分管领导亲自带队,一组负责工矿商贸和烟花爆竹企业,另一组负责危化品企业。每到一处企业,检查组都拿着“放大镜”和“显微镜”重点检查组织构架、台账、“双体系”建设、责任体系、教育培训、以及烟花爆竹回收等工作。对于加油站,聘请专家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全部按照“五个当场”的总要求进行了反馈和执法文书的下达,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保障限期整改期间的安全稳定。

  通过综合整治大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行为,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