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清查行动

2018-03-0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为全面加强春运期间交通秩序管控力度,预防交通事故。3月6日,北海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集中查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此次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此次行动,大队在辖区237、311省道重要路口设立检查点,按照春运工作方案,严格执法程序,重点查纠酒驾、无证驾驶、超速、疲劳驾驶、套牌假牌、无牌无证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重点车辆违法行为惩处力度,对危化品车辆、大货车、旅游包车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保障春运期间民众出行安全。

  行动要求,全体民警严格佩戴执法记录仪、摆放反光锥桶、穿反光背心等设备装备,强化自身安全防护,树立交警良好形象。执勤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礼貌执法,将交通安全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的各个细节中,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