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开发区交警大队“一校两警”护学忙

2018-03-0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在滨州实验学校门口疏导车辆

在滨州市实验幼儿园门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018年春季开学季已然到来,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和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畅通,做好开学期间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5日早晨7点,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校园护卫队”在辖区各中小学门口开展执勤,以“一校两警”护学制,有序疏导送学车辆、社会车辆安全快速通过。同时,以学校周边道路易堵点和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为侧重点,对随意违规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新学期广大师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