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清理工作

2018-03-0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5日下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专题会议暨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清理工作部署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令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交安办、各办事处主任以及交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交安办主任张长玉传达了《全市关于集中清理农村面包车有关问题的通知》,对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随后,张令锋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治理黄标车、重点车辆的干劲和决心来对待,务必尽快取得成效。要讲究政策,逐车逐户摸底排查,实事求是地干工作,确保不留后患,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治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