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整治乱停乱放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2018-03-0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处罚违停车辆

民警对违停车辆取证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重拳出击整治道路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和特点,针对辖区违法占用车道的车辆进行全面清理,并对重点整治路段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严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乱停乱放车辆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同时采取拍照摄录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方法,加大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对严重影响交通、行人通行的违停车辆,及时用清障车拖离,积极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此外,为使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效果,大队采取边整治边教育的办法,对周边群众和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通过此次整治,有力遏制了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